top of page

103.1親子發明營第一階段1004


小提醒:點圖看更多!

  • 活動目標

  1. 科學的想像創新:提昇學生的科學創意思考與未來想像,及積極落實主題科學的知能。

  2. 環境的未來關懷:引領孩子從生活上孕育創意、啟動創新,進而完成未來環境的創造與問題解決。

  3. 親子的創意共享:讓創意發明與親子關係產生正向激盪,使「親子創意」的產出價值更為可貴。發明的實踐創造:結合2014年IEYI世界青少年發明展與遠東科技大學青少年創意發明競賽,讓親子的創意產出獲得交流共享與學習成長的機會。

  • 活動說明

  1. 以良師典範的週末營隊方式,由老師引導與專家諮詢方式進行課程與活動。

  2. 第二階段將進行作品之實作討論與簡報製作,以參加2014年IEYI世界青少年發明展與遠東科技大學青少年創意發明競賽的複審。

  3. 參與競賽的學生將延續活動專家學者與教師所給予的建議,於學校早修或午休等課餘時間繼續完成進度。

小提醒:點圖看更多!!


Gifted talanted class: 
靈活聰明在一班

團結合作不自私

不會殘害小生命

大同大同真正棒

有精神又團結合力

不會在乎別人利益

天天健康不會生病

活在世上真有意義

FOLLOW THE ARTIFACT: 
  • Facebook - Grey Circle
  • YouTube - Grey Circle
  • Instagram - Grey Circle
RECENT POSTS: 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