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2017行動學習暨跨校移動挑戰第二年-2-5-8區分性AR任務


「旗」「蕉」遊-雲科技+真實情境+溝通合作(跨界移動樂學)

跨界移動樂學-雲科技+真實情境+溝通合作藉由在實地情境中學習,賦予學生「行動樂學家」的角色,結合「數位行動樂學 (Fun Learning)」、「遊戲感問題本位模組」及「區分性選單策略」,讓學生沉浸在富有高互動性、參與感及遊戲感的問題情境中,從文化的觀點、歷史情境的角度重新認識臺灣美麗的土地,進一步讓學生內化獨立思辨力、創造力,與同伴溝通協調、團隊合作,面對生活具有複雜問題解決力。高雄市大同國小引領台中教大附小學生遠赴旗山移動挑戰,利用「AR虛擬實境」及「雲端學習平台」走出教室、向社區學習,讓學生共同合作完成「旗山老街區分性AR選單任務」,與旗山台青蕉樂團、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推廣旗山文化及生態,用創意成就地方特色。


Gifted talanted class: 
靈活聰明在一班

團結合作不自私

不會殘害小生命

大同大同真正棒

有精神又團結合力

不會在乎別人利益

天天健康不會生病

活在世上真有意義

FOLLOW THE ARTIFACT: 
  • Facebook - Grey Circle
  • YouTube - Grey Circle
  • Instagram - Grey Circle
RECENT POSTS: 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