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105年大同國小新加坡國際學習交流-學生簡報


成果分享階段,主要分為雲端成果分享、師生成果分享、年度成果分享之三部份作論述。

  • 雲端成果分享

1.GOOGLE雲端相簿/空間

將學習交流過程的所有相片、影片進行安全備份、歸類整理以及加上文字說明標籤,讓家長找尋瀏覽相片更為容易,還能與他人分享。

2.親師生群組與社團

參與國際學習交流的教師透過QRCODE、信箱、網址、簡訊邀請學生、家長成員進入、建立一個LINE群組,目的在於在群組動態消息分享平台,分享最新即時活動消息、標註地標、製作群組相簿。

大同國小也設立一個國際交流Facebook社團,目的在於分享學校執行國際教育的內容重點與成果,包含教師增能研習、國際交流活動、成果分享推廣等。

4.大同國小學校校網

國際交流的籌備過程以及成果分享,皆呈現於大同國小校網首頁,便於家長、同學以及校外人士分享參閱。

  • 師生成果分享

1.教師成果分享

參與國際學習交流的教師將藉由「學習交流報告」、「成果分享摺頁」、「社區文章投稿」、「教師研習發表」「學習交流成果影片」的方式回顧分享一年的成果,也讓全校教師有機會彼此分享和學習。

2.學生成果分享

參與國際學習交流的學生將自製「學生學習交流成果簡報」,利用早修、升旗或運動會設攤活動,進行分享交流,提升全校學生跨文化認知。


Gifted talanted class: 
靈活聰明在一班

團結合作不自私

不會殘害小生命

大同大同真正棒

有精神又團結合力

不會在乎別人利益

天天健康不會生病

活在世上真有意義

FOLLOW THE ARTIFACT: 
  • Facebook - Grey Circle
  • YouTube - Grey Circle
  • Instagram - Grey Circle
RECENT POSTS: 
bottom of page